您好、欢迎来到现金彩票网!
当前位置:天津快乐十分走势图 > 风战 >

有投篮动作但是球出手后三不沾如果再接球算不算两次?拜托各位大

发布时间:2019-10-12 15:35 来源:未知 编辑:admin

  根据2002年最新修订的篮球规则,只要有正式的投篮动作,即使是三不沾,在空中自己抢到球也可以的,所以不算违例! 2,甲投了一个三不沾,但这根据2002年的最新篮球规则来说,已经是投篮了,所以乙拿到这个球算是一个篮板!

  情况很复杂,分析如下。 新规则下: 1》如果投出的篮球高于蓝筐: 且投篮者的确有投篮动作。即使三不沾。投篮者在篮筐以下位置获球不违例,如在篮筐以上位置获球那就成干涉球了! 2》如果投出的篮球底于蓝筐: 且投篮者的确有投篮动作,投篮者拿到球,算2次运球!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旧规则: 上诉两种情况都属于两次违例 --------------------- 补充: 旧规则在几年前就修正了。具体哪年忘了。NBA里的规定。仅供中国人参考!

http://hoadamnews.com/fengzhan/728.html
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QQ微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微锟斤拷
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版权声明|网站地图|
Copyright © 2002-2019 现金彩票 版权所有